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栾城公安局坚持“三同”,力求活动实效

2014-03-24 10:0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局领导班子突出“领跑者”作用,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的工作原则,以党委领导班子的率先垂范夯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

    一是坚持“学理论”与“谈体会”同行。按照“入眼、入耳、入心、入行”的思路,创新组织形式、活用学习方法,必读书目逐篇学习,专人导读、拓展讲解、个人理解、广泛探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感悟教育,充分认识公安机关作为“群众工作机关”的特殊定位。

    二是坚持“学讲话”与“学典型”同修。在内容上,按照“讲话指引、典型引领”的思路,拓展知识结构、丰富学习内容。通过内容上的时空交融,巩固群众观点和学习效果。

    三是坚持“党委学”与“全员学”同频。在人员上按照“党委主跑、中层干部助跑、基层民警奔跑”的思路,统一安排、统一步调,力求党委中心与基层民警“同频共振”。同时,把学习资料上传至网站,实现资源共享,为基层集中学习提供资料,因出警、执勤、办案等原因未能参加学习的,安排专门时间进行补课,确保人员上的“全员额”,提高学习效率。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