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市第七督导组到栾城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31 16:5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4日至25日,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曲仓坤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李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陪同督导检查。

    3月24日,督导组分为三个小组,先后深入到冶河镇、柳林屯乡、南高乡3个乡镇和县公安局、卫生局、文广新局、质监局4个部门进行督导检查。3月25日上午,督导组到装备制造基地,先后深入石飞公司、石煤机公司、安瑞科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督导检查。3月25日下午,召开工作汇报会,张抗震代表县委汇报了全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与我县交流了意见,曲仓坤代表市委第七督导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曲仓坤指出,栾城县做了大量工作,汇报全面,符合实际。总体感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指挥有力,部署到位,成效明显,特色突出。从召开动员会、制定活动方案及活动整体安排部署看,花了大功夫,下了大力气,县一级确实进入了情况,认识理解深刻,站位很高,呈现出七个特点:一是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在全面学习规定书目的同时,又自选了一部分内容。这样的学习内容,对党员干部能有深刻的触动。二是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在抓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形式多、效果实。三是活动氛围浓厚热烈。各单位都开辟了专栏,每个人都有学习笔记,干部都写调研日记,并把心得体会进行了展示。特别是县卫生局把工作更加具体化,制作了展牌,对“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行了详细解释。四是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在征求意见上下了功夫,形式多、范围广、意见实。五是立行立改见了成效。开展了6项专项行动、7方面利民实事、7个专项行动,体现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并进行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工作有特色,落实有力度。六是舆论宣传有声有色。宣传力度大,做到了处处有声音,在外地已小有影响。七是干部面貌焕燃一新。与前几次到栾城相比,现在的干部精神状态很好,声音一致,干劲很足。干部作风有了新变化,服务意识变浓了,建功立业的紧迫感增强了。

    曲仓坤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活动的认识。乡镇、县直部门应理出思路,既要有需要解决的思想作风问题,又要有抓落实的具体工作。二要把实际工作与解决“四风”区分开来。在转变作风、为民服务思想上下功夫,既要真正让老百姓看到事好办了,又要让老百姓觉得办事公平、公正,提高群众满意率。三要督导还需进一步加强。督导组要全面了解乡村情况,进一步加强对乡镇、部门的工作指导,立足于好干部的五项标准,既抓作风转变,又抓具体工作,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干部素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