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县规划局全力做好街道景观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3 16:19:48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发)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六条主要街道景观环境整治要求,栾城县规划局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落实到描绘栾城美景,科学实施规划上,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迅速行动,有力协调督导沿街单位,整治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

    充分发挥规划的龙头作用,坚持“以规领城”,积极推进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该局聘请北京梁开建筑设计院等三家一流设计单位,高标准编制了迎宾景观大道裕泰路、标志性街道惠源路以及四条样板街的景观整治规划,为开展街道景观环境整治提供了规划技术支撑。

    工作中,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研究、亲自布置,靠前指挥、亲自督办;分管局领导各负其责,狠抓落实。目前,由该局负责的两条街道景观环境整治工作均已进入施工现场,各项施工进展顺利。

    为全线推进整治工作,确保整治效果,该局抽调4名技术骨干,就整治内容、标准和要求,与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全程对接指导。同时,该局还担负着裕泰路、惠源路两条主要街道55个整治部位35个单位进行督导。坚持每天向县城办汇报各单位工作进展,以便政府领导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安排调度。

    在沿街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该局负责的裕泰路和惠源路两条街道整治实施工作完工的有8个单位,其余单位也在抓紧施工,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整治。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