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素维调研栾城区装备制造园区旧区改造

来源: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政府  2015-07-03 17:15:09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区委书记吕素维调研装备制造园区旧区改造工作。区领导张抗震、张军廷、张志平、苏军献陪同调研。调研中,区领导先后到顺翔街和灵达路交叉口、灵达电厂西门等处实地听取工程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2015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汇报。吕素维指出,基地管委会成立以来,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快速推进园区各项建设,取得了较好地成绩。就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战略机遇,怎样在以后的工作中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吕素维要求,要做好规划,突出规划的合理性和科学性,把各级领导对园区的期待融进去,把各企业对基地发展的要求融进去,要着眼未来,做到早计划、早着手,争取主动,做到三规合一;在招商过程中,要组建专业的招商队伍,把装备制造基地和经济开发区以及全区的招商融合到一起,注重产业的突破,注重“大中小”引领,形成产业聚集效应,为基地发展注入生机活力;以“三严三实”活动的扎实开展,推动工作标准的提升和基地作风的转变。以好的作风和良好的心态,坚持“快、细、精”高标准推进工作,做到主动服务,与企业共荣。

相关新闻

栾城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5-06-29 15:54:14

   6月23日,区委书记吕素维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区级党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六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谋划七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栾城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调度会

2015-06-24 14:48:18

    6月15日,栾城区委书记吕素维主持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调度会。

石家庄栾城区前表中村耕地建广场 责令改正

2015-06-18 10:59:06

栾城区国土资源局于2015年6月6日发现,立即进行了制止,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改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