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民政局开展秋冬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0 18:01:26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红欣)近日,栾城区民政局召开班子会议,专题讨论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布置相关工作,并与各科室及下属单位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11月3日,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组织人员到康民老年公寓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及时查找漏洞,排除隐患,强化各类安全事故的防控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设施、消防设施、餐厅、库房等重点安全区域。所到之处,逐一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检查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参检人员现场讨论,研究解决办法,确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将问题细化、量化和分解。

    此次大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堵塞了监管漏洞,使该公寓安全生产防护网进一步收紧,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稳定运行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栾城区东街小学“京胡班”开班

2015-11-05 09:11:05

11月4日下午,为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石家庄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京胡社团在东街学校行了“小艺人京胡社团”开班仪式。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我校授牌——“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活动基地”。报名参加社团的同学及家长一同参加了仪式。

栾城报道

2015-11-04 09:25:45

栾城区质监局扫描二维码查询检定证书

2015-11-03 10:01:29

栾城区质监局为进一步提升、规范检定证书、校准证书和检验、检测报告,维护证书的权威性、法制性和统一性,提高计量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提升计量服务水平和能力,在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统一安装世通计量管理系统软件,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能够通过二维码扫描查询检定证书计量检定机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