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栾城镇东街学校举行元旦联欢会

2016-01-06 11: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5年12月31日下午,石家庄栾城区栾城镇东街学校,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唱歌、跳舞、说相声,练武术等节目,让同学们喜笑颜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彩虹)2015年12月31日下午,石家庄栾城区栾城镇东街学校,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唱歌、跳舞、说相声,练武术等节目,让同学们喜笑颜开,每一位表演者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不时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主持人用最美好的致词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有更多的收获、更大的进步。

  此次活动,在几位学生的精心组织下, 全体师生围坐在一起,欣赏着优美的音乐,有说有笑,气氛十分的融洽。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夯实征管体制改革前期工作基础

2016-01-06 11:24:15

新年伊始,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结合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要求,切实转变职能、深化国地税协作、强化税源管理,开展无缝对对接,为征管体制改革夯实前期工作基础。

栾城报道

2016-01-04 09:34:51

栾城区警方破获特大诈骗案 抓获团伙成员十名

2015-12-30 16:58:42

近日,笔者从栾城区公安局政治处获悉,该局刑警三中队民警会同刑警重案中队、网安大队,在市局刑警支队、行动技术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连续二十余日昼夜鏖战,成功打掉了以秦某某等人为首的特大系列诈骗、抢劫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0名,从中破获诈骗案件3起、抢劫案件1起,查获作案用迈腾汽车一辆,涉案金额50余万元。

石家庄市栾城区做好元旦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5-12-28 09:05:25

元旦临近,为保证全镇群众安全度过节日,确保节日期间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餐饮服务环节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连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在全镇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排查活动。

栾城计生特殊家庭获新农合补贴

2015-12-23 09:45:45

栾城区多措并举推动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政策落实,区财政筹巨资给予补贴和帮扶,使得这些困难群众在寒冬时节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还及时落实了“四险”补助,每年户均30元意外伤害保险,计生特殊家庭住院人均400元护工保险,每年人均100元养老保险,每年人均110元医疗保险,进一步提高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