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企业味道府牵手基金启动新三板挂牌

2016-01-07 14:27:35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5年12月29日,河北白酒知名品牌味道府与河北省首家中小微企业资本运作基金汤鸿汇泰在省会举行新三板挂牌辅导签约仪式,宣布正式启动进军“新三板”。

  本报讯(记者王硕 王洪涛)2015年12月29日,河北白酒知名品牌味道府与河北省首家中小微企业资本运作基金汤鸿汇泰在省会举行新三板挂牌辅导签约仪式,宣布正式启动进军“新三板”。河北味道府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宏伟表示,味道府将以此为新起点,促进企业向规范化、现代化的发展方向迈进。

  据悉,味道府前身为栾城县制酒厂,2006年改制为民营所有,是石家庄市一家具有40余年历史的本土白酒酿造企业。“味道府进军资本市场,意味着企业变间接融资为直接融资,吸引更多战略投资者的加入,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并且还将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叶宏伟说。

  汤鸿汇泰项目负责人刘荣表示,汤鸿汇泰作为河北首家中小微企业资本运作专家,在推荐企业“新三板”挂牌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成功推荐了7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据悉,目前汤鸿汇泰已经为味道府对接好主板券商,预计2016年6月份进行股改,2016年年底实现新三板挂牌。叶宏伟指出,若味道府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将有可能成为石家庄市内“白酒上市第一股”,也将为河北中小民营企业快速融入全国资本市场树立典范。

相关新闻

栾城区举办首届摄影展暨颁奖仪式

2016-01-07 14:22:40

2015年12月26日,我区摄影家协会举办“味道府”杯首届摄影展暨颁奖仪式。摄影作品上,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公路笔直向前,一个个村庄美丽耀眼……通过一张张鲜活的照片凸显了栾城的旧貌换新颜,让栾城的味道显得愈发醇香。

栾城五中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2016-01-07 12:10:55

2015年12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五中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2016年庆元旦联欢会在学校食堂餐厅隆重举行。

栾城区民政局认真谋划八项惠民工程

2016-01-06 14:16:45

栾城区民政局把涉及民生的事业当成头等大事,认真谋划“十三五”期间社会事业项目,积极争取更多资金支持我区民生领域项目建设。

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夯实征管体制改革前期工作基础

2016-01-06 11:24:15

新年伊始,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结合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要求,切实转变职能、深化国地税协作、强化税源管理,开展无缝对对接,为征管体制改革夯实前期工作基础。

栾城报道

2016-01-04 09:34:5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