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参加栾城区行唐县代表团审议

2016-01-25 14:54: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月19日,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邢国辉在参加审议时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

市长邢国辉参加行唐县代表团审议。

  邢国辉参加栾城区行唐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找准工作着力点 实现发展大突破

  1月19日,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长邢国辉先后深入到栾城区、行唐县代表团参加了审议。邢国辉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要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和把握工作着力点,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代表们在审议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发展目标明确可行,符合我市的发展实际。代表们还围绕环境保护、企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邢国辉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就有关话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邢国辉在参加审议时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要在全面总结“十二五”突出发展成就中坚定发展信心,在正视差距不足中找准工作着力点,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栾城区代表团,邢国辉强调,要积极挖掘和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在做优做强优势主导产业上做好文章,加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和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培育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企业。要以扩容提质为关键,在推动服务业超常发展上做好文章,树立主城区意识,把服务业作为加快发展的助推器和发力点,着力推进服务业向主导产业转变。要以服务省会为目标,在实现美丽乡村与都市农业融合上做好文章,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转化为强村富农产业,打造都市现代休闲农业体系。要以全域对接为重点,在加速融入主城区步伐上做好文章,全面提速与主城区一体化发展,建设宜居、宜业的省会现代新市区。

  在行唐县代表团,邢国辉要求,要致力于实现跨越赶超,瞄准重点领域发力突破。要在打造经济增长升级版上发力突破,强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上下功夫,引进一批立县强县大项目,推动经济持续增长。要在建设美丽县城上发力突破,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为抓手,做足生态文章,打造中小城市。要在农业提质增效上发力突破,积极培育产业龙头,着力延长产业链条,大力发展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要在脱贫攻坚上发力突破,坚持精准施策、责任到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决不能让一户一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掉队。

相关新闻

栾城地税 “四步法”推出“订单式”服务

2016-01-25 14:49:03

日前,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纳税人之家”,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正在进行。如今,该辖区内所有满足免征契税的企业都能像三英服装有限公司一样“足不出户”享受到地税工作人员“订单式”服务。

栾城警方查获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16-01-25 14:44:41

1月17日15时许,栾城区公安局城区分局接群众举报称:在该辖区某村有人在往家里一箱箱搬运纸箱,疑似是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分局民警随即与辖区栾城镇政府进行沟通,镇政府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与城区民警一起到该村开展拉网式清查。

栾城青少年中心举办汇报演出

2016-01-13 10:06:09

为培养学员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进一步提高学员综合素质,给他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1月10日,石家庄栾城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器乐类年终汇报演出活动。

栾城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变压器引线案

2016-01-18 14:44:51

2015年9月份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一连发生多起盗窃变压器引线案件,给时值农忙的当地百姓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