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一体化交互式多媒体培训

2016-01-29 15: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石家庄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邀请专业老师对任课教师进行了一体化交互式多媒体系统使用培训。培训会上专业老师对交互一体机、电子白板的基本操作,Notebook软件使用功能以及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金肖)近日,石家庄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邀请专业老师对任课教师进行了一体化交互式多媒体系统使用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老师对交互一体机、电子白板的基本操作,Notebook软件使用功能以及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任课教师对一体化交互式多媒体系统表现出极大兴趣,他们时而认真聆听,时而埋头做笔记,并不时与专业老师交流探讨,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一体化交互式多媒体作为一项新型的教学媒体,资源丰富,操作简便,不仅丰富了教学手段,拓展了教学表现形式,让课堂教学动感起来,还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互动参与,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与效率,今后一定在教学中把它利用好,让课堂教学更加丰富有趣。

相关新闻

男子违法运输73箱爆竹被栾城警方擒获

2016-01-28 15:51:25

拉着烟花爆竹的面包车在乡间土路上急速逃窜3公里后抛锚,司机张某弃车在麦田中逃窜,三名民警追出2公里将其擒获,并从面包车上现场查获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73箱。

栾城年货市场红红火火

2016-01-28 15:37:56

春节临近,石家庄市栾城区年货市场的年货种类多,货源充足,大红的灯笼、金色的“福”字、火红的春联等等,吸引许多群众纷纷购买。

栾城大裴村小学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6-01-28 15:25:48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技能及逃生方法,近日栾城区大裴村小学邀请石家庄市消防教育中心的王中禹老师来到学校为师生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栾城供电公司大力推动电能替代项目建设

2016-01-25 15:16:06

1月20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东尹村新装两台总容量2050千伏安变压器正在加紧施工,将为已建成的5个电动汽车充电桩提供充足电力。

栾城现代都市农业园即将开建

2016-01-25 15:02:12

栾城县人民政府与河北怀特集团公司签约,将在栾城县城北部共同打造一座现代都市农业园。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臧胜业,市委副书记刘云峰,副市长张树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