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民政局下属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2-17 17:2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14日,是春节长假后机关单位上班的第一天,栾城区民政局对下属单位及区属10家福利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西芹)2月14日,是春节长假后机关单位上班的第一天,栾城区民政局对下属单位及区属10家福利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这次检查按照“检查一家、整改一家”的原则,对检查过的单位、企业全部建立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企业下发“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跟踪督查。通过这次检查不仅为各单位、各企业消除了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挺在各项工作的最前面”成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座右铭。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节后第一天婚姻登记百余人

2016-02-17 17:06:38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又遇上西方情人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石家庄市栾城区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猴年第一个结婚登记高峰日,当日共登记100余人。

栾城地税为小微企业减免税款121万元

2016-02-04 15:02:21

石家庄栾城区地税局多措并举倾力帮扶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去年以来,共为全区110户小微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 76.16万元;为185户小微企业减免营业税45.25万元,受惠面达到100%。

栾城供电寒夜抢修外力事故保用电

2016-02-02 15:10:49

1月27日19时40分,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10千伏628线路突然掉闸,城区4个大型居民小区及周边停电。经栾城区供电公司4个小时的紧急抢修,这一起因小型汽车撞断电杆事故得以恢复供电。

男子违法运输73箱爆竹被栾城警方擒获

2016-01-28 15:51:25

拉着烟花爆竹的面包车在乡间土路上急速逃窜3公里后抛锚,司机张某弃车在麦田中逃窜,三名民警追出2公里将其擒获,并从面包车上现场查获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73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