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举行戏曲汇演

2016-02-29 09:35: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月24日下午,栾城区南客村委会门口鼓乐阵阵,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栾城区“味道栾城”舞春戏曲汇演月活动启动。据了解,此次舞春戏曲汇演月活动从2月24日到4月3日,主要是通过汇演给广大戏曲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梨园弟子逢盛世,锣鼓敲响闹新春。2月24日下午,栾城区南客村委会门口鼓乐阵阵,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栾城区“味道栾城”舞春戏曲汇演月活动启动。据了解,此次舞春戏曲汇演月活动从2月24日到4月3日,主要是通过汇演给广大戏曲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水平,开阔视野,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参加本次汇演的都是长期活跃在该区基层的优秀演出剧团,剧种有河北梆子、河南豫剧、河南坠子、丝弦等。本报记者 董昌 通讯员 李明发 摄

相关新闻

栾城男子多次讨债无果 私自更换他人门锁被抓

2016-02-25 10:36:21

如遇债务纠纷应当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如果偏离法治根本另辟途径奇葩索债,不仅债要不到,还可能还会身陷囹圄,追悔莫及。近日,栾城区公安局冶河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因索债,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违法人员王某甲(男,28岁,栾城人)。

石家庄栾城区春季就业洽谈会四千人达成意向

2016-02-21 10:49:55

2月19日,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石家庄栾城区2016年春季就业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区人民广场举办,来自石家庄以及本区的206家用工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380个。

石家庄栾城区节后第一天婚姻登记百余人

2016-02-15 17:53:35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又遇上西方情人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石家庄市栾城区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猴年第一个结婚登记高峰日,当日共登记100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