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2016-03-07 17:06:18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区领导吕素维、刘玉渭、李雪辉、张军廷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就通用航展、项目建设、春季绿化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

    本报讯(记者 王 硕)2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区领导吕素维、刘玉渭、李雪辉、张军廷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就通用航展、项目建设、春季绿化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

    近年来,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已成为栾城今后发展的方向,通用航空势必将发挥重要角色。区委书记吕素维指出,航空产业作为省市重点发展产业,将作为拉动经济增长新的产业业态。去年我区在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举办了第一届通用航展。今年第二届航展要求我们,必须在精神、心理和物质上有充分地准备,抓紧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以新的姿态展示给大家。

    吕素维指出,大的发展环境下,我们一定要顺应新形势。今年,我区要集中上一批高端、环保型项目,有关部门要做好政企协调工作,让企业顺利入驻、快速投产,拉动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又到开春植树季,吕素维指出,今年植树绿化要围绕航展、农村路网和旅游路线做文章。号召全区企业职工、群众、党员及学生等参与,种树成林,让大家有成就感,见声势、起效果。吕素维还就人民公园等城区公园升级改造讲了意见。

    区长刘玉渭就通用航展、项目建设、春季绿化等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新闻

栾城西营乡开展“送消防培训进企业”活动

2016-03-07 16:43:37

为做好春季消防工作,构筑服装企业消防“防火墙”,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西营乡联系石家庄众安消防培训中心、河北卫华安消防教育中心的消防教官开展“送消防培训进企业”活动。

栾城区春季就业洽谈会四千人达成意向

2016-02-29 15:48:10

2月19日,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石家庄栾城区2016年春季就业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区人民广场举办,来自石家庄以及本区的206家用工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380个。

栾城戏曲票友情系敬老院节后送温暖

2016-02-29 10:50:37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心敬老院内鼓乐阵阵,丝管悠扬,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原来是栾城区戏曲票友们来到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

栾城地税开展“精准服务看地税”行动

2016-02-29 10:38:28

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三楼会议室内,正在召开的“精准服务看地税”春风行动调度会上,局领导和基层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现场梳理和商讨解决春节前后集中走访中企业对纳税服务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