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业厅到栾城区调研现代农业

2016-03-21 15:48:43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3月2日上午,省农业厅副厅长康森一行到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区长刘玉渭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苏园、天亮合作社、范台草莓产业园等地,与合作社、企业负责人等亲切交谈。

本报讯 (记者 刘丽卿) 3月2日上午,省农业厅副厅长康森一行到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区长刘玉渭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苏园、天亮合作社、范台草莓产业园等地,与合作社、企业负责人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区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情况、草莓产业园发展情况。

康森对我区现代农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发展现代农业是新形势下农业经济发展和确保农民增收的迫切需要。希望我区要抢抓机遇、深挖潜力,打造农业特色品牌,推动农业转型升级,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推动栾城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栾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项目密集开工

2016-03-21 15:46:3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徜徉在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一个个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人员干的热火朝天,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

石家庄栾城许营村 月底前完成信号强覆盖

2016-03-18 10:15:35

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已申请在原有东许营基站增加设备,加强小区信号覆盖功率预计于月底前开通.开通后我方会再次到现场核实网络覆盖情况. 但建筑结构本身没有办法改变,所以请客户今后通话时尽量靠近窗口位置。

石家庄栾城草莓采摘期盼八方来客

2016-03-16 10:09:37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石家庄市栾城区万余亩的草莓观光采摘区已经准备就绪,翘首期盼八方来客。

栾城供电打造综合检修施工精益化作业

2016-03-15 09:48:25

3月7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9个施工队(组)、百名施工人员,协同作业,顺利完成了10千伏417线路综合检修、换杆换线等工作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