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长联席会议

2016-03-21 15:52:52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与“一府两院”三长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政府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区法院院长田彦钊,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国君出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 轩) 2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与“一府两院”三长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政府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区法院院长田彦钊,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国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计划的情况说明,通报了区一届二次人代会期间代表建议收集整理情况。

刘玉渭表示,在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中区人大常委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替政府分了忧、解了难。面对2016年艰巨的工作任务,希望区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帮助;区政府要更加自觉接受监督,及时报告工作,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促进全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李雪辉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区人大常委会要实现新提升,着眼于区委中心工作和“一府两院”重点工作,注重民心所向,发挥人大作用,主动而为。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召开民建支部成立大会

2016-03-21 15:52:15

3月2日下午,我区召开民建栾城区支部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范鸿雁,政协副主席魏亚出席会议。

栾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项目密集开工

2016-03-21 15:46:3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徜徉在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一个个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人员干的热火朝天,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

石家庄栾城区五大绿化任务将完成植树150万株

2016-03-18 09:18:30

3月15日,在石家庄栾城区垚淼园林牧场,“绿化美化栾城,建设生态宜居栾城”、“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等一幅幅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这是该区集中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的主会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