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第一届茶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6-03-21 16:23:00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一届茶艺公益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在茶艺老师的指导下,温杯洁具、泡茶敬茶,感受着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近日,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一届茶艺公益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在茶艺老师的指导下,温杯洁具、泡茶敬茶,感受着茶文化的独特魅力。“今天我认识了很多茶具,也了解了他们的作用,收获很大。”“我学会了泡茶和敬茶的礼仪。”“今天一回家我就给爸爸妈妈泡壶茶,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小朋友们纷纷表达自己学习茶艺的体会。

记者 李明发 通讯员 魏金肖 摄

相关新闻

栾城区城管局开展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

2016-03-21 16:22:23

近日,区城管局组织该局具有执法职能的相关科室、中队,共58名城管执法队员,开展为期15天的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队伍素质,树立城管队伍形象。

石家庄栾城区召开政法信访工作会议

2016-03-21 15:50:43

3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云霞,副区长赵永超,政协副主席张荣宗出席会议。

石家庄栾城举办第十四届草莓“采摘节” 打造“庄园经济”

2016-03-19 18:27:25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十四届草莓“采摘节”暨首届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该区柳林屯乡范台草莓采摘基地举行。来参加活动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不仅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还欣赏了多姿多彩的文艺活动。

石家庄栾城区三人组团专偷在校中学生 两人已被抓获

2016-03-16 10:34:10

近日,栾城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石家庄市二中报警:称该校区时常在半夜发生盗窃案件,所丢物品基本为学生生活费,目前,两名团伙主要成员被抓获,此次为受害学生挽回经济损失4500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