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教育系统召开2016年教育工作会议

2016-03-21 16:27:28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3月4日上午,教育系统2016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教师进修学校阶梯教室召开。教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聂国环) 3月4日上午,教育系统2016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教师进修学校阶梯教室召开。教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奋发作为、全力推进“教育城”建设,实现教育事业的增档提速,跨越赶超,促进教育均衡化、同城化、城市化、优质化。

会议就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就2016年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就作风整顿、加强校长队伍及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加快“教育城”推进等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栾城镇开展文化讲座 弘扬传统文化

2016-03-21 16:26:19

近日,栾城镇邀请邢台铁通总经理、党总支部书记韩春,就传统文化、五伦关系、弟子规等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该镇机关领导干部与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洗涤心灵的文化讲座。

栾城区城管局开展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

2016-03-21 16:22:23

近日,区城管局组织该局具有执法职能的相关科室、中队,共58名城管执法队员,开展为期15天的春季军训大练兵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队伍素质,树立城管队伍形象。

河北省农业厅到栾城区调研现代农业

2016-03-21 15:48:43

3月2日上午,省农业厅副厅长康森一行到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区长刘玉渭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苏园、天亮合作社、范台草莓产业园等地,与合作社、企业负责人等亲切交谈。

石家庄栾城许营村 月底前完成信号强覆盖

2016-03-18 10:15:35

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已申请在原有东许营基站增加设备,加强小区信号覆盖功率预计于月底前开通.开通后我方会再次到现场核实网络覆盖情况. 但建筑结构本身没有办法改变,所以请客户今后通话时尽量靠近窗口位置。

石家庄栾城区三人组团专偷在校中学生 两人已被抓获

2016-03-16 10:34:10

近日,栾城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石家庄市二中报警:称该校区时常在半夜发生盗窃案件,所丢物品基本为学生生活费,目前,两名团伙主要成员被抓获,此次为受害学生挽回经济损失4500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