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2016-03-25 17:06:19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3月15日上午,我区广厦财富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办“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3月15日上午,我区广厦财富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办“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张光昌大爷说:“这回长见识了,以后买酒买烟啥的可要多长个心眼。”图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如何区分真假食盐。记者刘丽卿 摄

相关新闻

栾城落实房产新规 买房优惠力度加大

2016-03-25 17:05:04

日前,记者从栾城区地税局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后,该局迅速落实新政。

河北省人大赴栾城视察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2016-03-25 16:49:08

近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生泉一行4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等同志陪同下,来我区就《河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条例》、《河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修改及县乡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栾城区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24 17:02:32

3月15日上午,我区集中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大胆男子到栾城银行诈骗 钱没到手等来了民警

2016-03-23 09:30:22

近日,两名男子拿着面值500万元的虚假商业承兑汇票,到银行办理现金提取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发现票据有问题,及时报警。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巡特警大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栾城区环保局开展整治未批先建项目行动

2016-03-21 16:24:50

近日,记者从区环保局获悉,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消除潜在环境污染风险,该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环境保护“未批先建”违法项目整治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