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团区委开展助学公益活动

2016-03-28 11:24:59 来源:栾城报道

本报讯(记者 李轩 通讯员 刘玉) 3月15日上午,团区委携手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来到代梅国祥希望小学开展了“国学希望教室”助学公益活动,倡导全社会树立助人为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

活动仪式上,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向学校捐赠了“国学希望教室”牌匾、运动服、图书和文体用品等慰问品。校方向捐赠方送锦旗以示感谢。学生代表、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向着人生的目标不懈努力;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回报恩人,报效社会,让博爱的圣火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今后,团区委将继续积极联系社会资源和爱心企业,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学公益活动,扶弱济困、助学圆梦,为建设幸福栾城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