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东街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社团活动

2016-03-29 10: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社团活动的形式机动灵活、多种多样,它的作用和效果往往是课堂教学所代替不了的,栾城区东街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

国画社团,欣赏大师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彩虹)社团活动的形式机动灵活、多种多样,它的作用和效果往往是课堂教学所代替不了的,栾城区东街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教师和学生对社团活动持积极态度,参与的欲望较高。在全体教师的商讨和谋划下,学校共有11个社团活动项目:在以前的经典诵、课本剧表演、合唱、手工、中国武术少年太极和跆拳道以及京胡社团基础上。根据同学们的爱好和特长又新增加了茶艺、快板、国画、小小园艺师四个社团。每个社团指导老师根据学生自愿报名,每个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自主选择心仪的社团。

相关新闻

栾城一小开展创建平安校园签名活动

2016-03-29 10:52:58

3月28日,是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石家庄市栾城一小、二小围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栾城开通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

2016-03-28 11:23:44

近日,记者从区车管所获悉,为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该所现已开通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栾城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2016-03-25 17:06:19

3月15日上午,我区广厦财富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办“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栾城开展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2016-03-25 16:51:17

月15日上午,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质监局、物价局、住建局、烟草局等多个部门在商博瑞商厦开展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2016年“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