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一小开展创建平安校园签名活动

2016-03-29 10: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3月28日,是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石家庄市栾城一小、二小围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发)3月28日,是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石家庄市栾城一小、二小围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首先利用升旗仪式,在国旗下讲话中向全体师生提出安全倡议,1800名师生进行了宣誓,并列队在“安全牢记心间 梦想才能实现 师生共同努力 创建平安校园”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接着,各班利用班会课,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再次强调学生校内校外注意事项。

相关新闻

栾城端固庄学校组织防拥挤踩踏安全演练

2016-03-28 11:25:48

3月14日上午,端固庄学校组织了防拥挤踩踏安全演练。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集体行动时防拥挤踩踏的安全知识,防止发生踩踏事件,更好地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最大限度地降低危险带来的人身伤害。

栾城落实房产新规 买房优惠力度加大

2016-03-25 17:05:04

日前,记者从栾城区地税局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后,该局迅速落实新政。

河北省人大赴栾城视察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2016-03-25 16:49:08

近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生泉一行4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等同志陪同下,来我区就《河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条例》、《河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修改及县乡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