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荣膺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先进区

2016-04-19 14: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在近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年终考核中,栾城区在140多个县(市)区中综合排名第一,被评为“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先进区”。

    西宫二村、大任庄、东牛村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玉飞 通讯员王佳朋)在近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年终考核中,栾城区在140多个县(市)区中综合排名第一,被评为“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先进区”。西宫二、大任庄、东牛村3个村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苏邱、樊家屯、北陈村、小裴村4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柳林屯乡被评为“石家庄市美丽乡镇”。

    据了解,2015年,栾城区美丽乡村建设圆满完成了32个省级重点村建设任务,相继建成一批环境整洁、设施配套、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

相关新闻

栾城报道

2016-04-19 14:34:28

石家庄栾城区举办“校外杯”首届航模比赛

2016-04-13 16:32:22

4月13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教育局和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校外杯”首届航模比赛。

栾城区供电公司消除隐患缺陷保春灌可靠供电

2016-04-13 15:05:27

4月6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10千伏733聂家庄线实施综合检修,消除了线路上隐患缺陷,为进一步保障春灌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栾城区供电公司深夜冒雨抢险设备故障

2016-04-13 15:04:12

4月12日凌晨1时许,经过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城郊高压班职工冒雨抢修,10千伏628鑫源线设备故障排除,全线恢复供电。

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

2016-04-13 15:03:40

4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学事故、查隐患、定措施”安全日活动,深入学习国网冀北电力220千伏罗屯变感应电触电人身事故通报,揭摆自身问题,制订落实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