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2016-05-27 15:28:28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及17名委员出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 莎) 5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及17名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张志平,区法院副院长王素斌,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连振,区政府办副主任白如鹏,区发改局、工信局、民政局主要领导及区公安局分管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及相关人员和2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推进教育城、健康城、文化城“三城”建设新进展情况报告和衡井公路拓宽、天山大街南延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报告;听取了区发改局、工信局工作情况报告;询问了关于“老年人补贴”、“解决城区重点路段交通拥堵”等代表建议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听取了区法院、区检察院各3名人大任命人员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接受了有关人员免职事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并首次实行了新任职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相关新闻

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

2016-05-27 15:24:57

5月18日上午,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石家庄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廷参加会议。

栾城一孕妇晕倒公交车内 司机乘客热心救助

2016-05-23 15:00:51

怀胎八个月的孕妇突然晕倒不省人事,热心的司机及乘客迅速伸出援助之手,让孕妇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悉心照料。

石家庄栾城天然气交费系统 恢复正常使用

2016-05-18 10:06:10

石家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系统厂家维修,办卡系统软件问题于5月13日下午5点已得到了解决,目前燃气充值系统已恢复正常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