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住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2016-05-27 15:32:56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记者在城区街头看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正在为过往行人讲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报讯 (记者王硕 通讯员王立朝)近日,记者在城区街头看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正在为过往行人讲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5月份以来,我局结合住建系统及行业管理特点,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宣传落实,配合开展房地产领域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

据了解,该局及时制定宣传月活动方案,开展多种形式宣传,电视台滚动播放,印发明白纸10000份,提醒消费者购房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通过近期宣传活动开展,在全区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初步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维护自身利益、避免财产损失的意识。

友情提示

消费者购房要查验“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否齐全,五证不全者,请勿购买!购房时要核实是否为预售范围内的房屋。未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以诚意金、内部认购、会员卡、VIP卡等方式均属非法集资行为。返本销售、分割拆零销售、售后包租的销售方式属非法集资行为。

相关新闻

栾城:在拆迁一线锤炼干部作风

2016-05-27 15:31:54

近日,在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和天山大街项目工程现场,记者看到涉及窦妪镇、栾城镇、柳林屯乡和冶河镇的12个村庄占地拆迁工作已基本进入扫尾阶段。

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

2016-05-27 15:24:57

5月18日上午,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石家庄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廷参加会议。

石家庄栾城区开通公共卫生服务微信平台

2016-05-23 09:18:46

记者5月18日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栾城区卫生计生局日前开通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微信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