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05-27 15:34:5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区公安、建行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宣传现场除了摆放宣传展板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地向过路市民派发宣传海报和宣传小册子,并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

近日,区公安、建行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宣传现场除了摆放宣传展板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地向过路市民派发宣传海报和宣传小册子,并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揭露严重危害群众切身权益的经济犯罪手法和社会危害性。

记者 王 硕 摄

相关新闻

栾城环保局开展区域噪声规划监测

2016-05-27 15:33:38

日前,记者从区环保局获悉,该局在我区区域范围内开展了区域噪声规划监测工作,监测工作涉及全区范围内共计107个监测点。

栾城人大、政协联合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6-05-27 15:29:30

5月17日下午,区人大、政协联合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颖,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参加视察工作。

栾城报道

2016-05-24 14:19:4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