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五中举行“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

2016-07-06 10: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日上午九点,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五中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栾城五中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在《栾城五中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希)7月1日上午九点,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五中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栾城五中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在《栾城五中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专题学习会,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到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参与有偿补课的重要危害,和对教师本人带来的严重后果。我们相信,广大教师在教育活动中会自觉规范执业行为,提高师德修养水平,彻底杜绝学校教师有偿补课现象的发生。

相关新闻

农发行栾城支行做好“营改增”准备工作

2016-07-04 11:05:23

自2016年5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营改增”,农发行作为纳税人之一,也加入到“营改增”行列,农发行由原营业税纳税人,改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由原向地税部门缴纳营业税改为向国税部门汇总申报缴纳增值税。

人行栾城支行优化供给侧金融杠杆

2016-06-30 09:25:41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在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杠杆作用,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人行河北栾城支行采取有效措施,引导金融机构围绕“三去一降一补”大力支持供给侧实体经济发展。

省委书记赵克志到石家庄栾城区调研

2016-06-30 09:09:14

6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到石家庄市栾城区调研。这是赵克志在冶河镇南留村调研时同村民亲切交流,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栾城在全国健身球操交流中获得优胜奖

2016-06-29 16:13:21

日前,栾城区健身球代表栾城参加全国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并获得优胜奖,为进一步发挥“全国健身球操之乡”的示范作用,展现健身球操之乡的风采,推动我国健身球操运动的深入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