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企业登记注册

2016-07-13 16:08: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自今年5月1日开始,石家庄栾城区工商局将企业注册登记窗口前移至城区、楼底、冶河、窦妪、南宫五个工商所,让村民在家门口即可办理企业的登记注册手续。

自今年5月1日开始,石家庄栾城区工商局将企业注册登记窗口前移至城区、楼底、冶河、窦妪、南宫五个工商所,让村民在家门口即可办理企业的登记注册手续。

此前,企业注册登记只能到区行政服务大厅办证窗口办理,因辖区内企业注册登记业务量较大,经常需要排长队,一旦申请资料没带齐,需要来回奔波,费时费力。窗口前移后,区行政服务大厅办证窗口的办理压力被大大分散,整个辖区的工作效能都得到了提高。此次登记窗口前移主要采取了“一前一后”举措,即:服务窗口由区注册大厅前移至各工商分局。以前企业办理变更登记时,须由企业自行查询并复印原始档案,现在变为由工作人员代替企业在河北省经济户籍系统后台进行查询。

今年以来,该局还采取了一系列简化审批、放宽准入的政策,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源成为创业资本,催生社会发展新动力。今年上半年,全区市场主体总量达20687家,万人市场主体占有量达603家,万人市场主体占有量较上年度有明显增长。

相关新闻

拿办事做幌子 栾城五旬贼专偷办公室

2016-07-13 15:44:01

趁着办公室里没人,五十多岁的李某,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多次溜进各单位未锁门的办公室盗窃,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

栾城五中举行“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

2016-07-06 10:59:23

7月1日上午九点,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五中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栾城五中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在《栾城五中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人行栾城支行优化供给侧金融杠杆

2016-06-30 09:25:41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在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杠杆作用,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人行河北栾城支行采取有效措施,引导金融机构围绕“三去一降一补”大力支持供给侧实体经济发展。

栾城东许营学校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

2016-06-30 09:10:54

文明春风长拂,校园风尚日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公民,石家庄市栾城区东许营学校开展了“讲文明、懂礼仪、做文明学生”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