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2016-07-29 11:02:45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及15名委员出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李轩)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及15名委员出席会议。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赵永超,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国君,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岳秋柱,区法院副院长王素斌,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连振,区公安局副局长郭秀学,区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主要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及相关人员和2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15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刑事侦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接受了有关人员免职事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并进行了新任职的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制度。

李雪辉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