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参加全市篮球联赛荣获亚军

2016-07-29 11:22:05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栾城组队参加石家庄市县(市)区篮球联赛,在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本报讯(记者李轩 通讯员李雅卓)近日,栾城区组队参加石家庄市县(市)区篮球联赛,在总决赛中荣获亚军。据了解,此次联赛共有来自全市22个县(市)区全部组队参赛。这是我区历年参加石家庄市(地区)篮球比赛以来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展示了我区竞技体育的雄厚实力,并将极大地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推动我区体育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栾城青少年 参加高校科学营活动

2016-07-29 11:17:26

7月18日,区科协、教育局组织我区10名优秀中学生参加,为期一周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进入最后一天。对于此次活动,大家都依依不舍。

栾城区政协对部分民生提案进行督办

2016-07-29 11:04:21

7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召集部分政协提案委成员和提案委员,主持召开提案督办会,对教育局、卫计局和文广新局承办的提案进行督办。在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各承办单位办理落实提案工作进行了认真协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