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组织收看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7-29 15:55:56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8日上午,副区长赵永超与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先进,攻坚克难,全面深化医改工作,推动全省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李轩) 7月18日上午,副区长赵永超与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先进,攻坚克难,全面深化医改工作,推动全省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栾城为农民送上实惠“大餐”

2016-07-29 15:54:53

“赶紧去村民活动中心看看吧,听说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河北农民报社给咱村捐赠了好多图书、报刊,专家还就在谷子及油葵种植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柳林屯乡柳林屯村赵大娘高兴地说。

栾城青少年 参加高校科学营活动

2016-07-29 11:17:26

7月18日,区科协、教育局组织我区10名优秀中学生参加,为期一周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进入最后一天。对于此次活动,大家都依依不舍。

省“农家书屋科技 大讲堂”在栾城启动

2016-07-29 11:08:06

近日,河北省“农家书屋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柳林屯村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启动仪式。

栾城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2016-07-29 11:02:45

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焦建波、杨卫东、韩颖及15名委员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