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小队员 K-bot亚太大赛获佳绩

2016-07-29 15:53:30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由K-bot亚太大赛组委会、香港国际关注教育机构主办的“2016年K-bot亚太大赛”在香港柴湾青年广场举行。我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檀帅宇、张潇雄两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创客”小学组10米极速赛。比赛中两位小选手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报讯(记者王硕 通讯员魏金肖)近日,由K-bot亚太大赛组委会、香港国际关注教育机构主办的“2016年K-bot亚太大赛”在香港柴湾青年广场举行。我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檀帅宇、张潇雄两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创客”小学组10米极速赛。比赛中两位小选手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亚太地区的几十支参赛队伍参加。K-bot亚太大赛是以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为目的,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普及性活动。大赛旨在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技探究专案,鼓励青少年在科技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与实践,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发青少年对科技及艺术的兴趣,提高青少年的科学与人文素养。

近年来,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非常重视科技创新教育,始终着眼于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紧密关注国际创新教育的最新进展,率先在河北省开展了与国际教育理念接轨的创意构建活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相关新闻

栾城参加全市篮球联赛荣获亚军

2016-07-29 11:22:05

近日,栾城组队参加石家庄市县(市)区篮球联赛,在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省“农家书屋科技 大讲堂”在栾城启动

2016-07-29 11:08:06

近日,河北省“农家书屋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柳林屯村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启动仪式。

栾城三岁童不慎失足坠落 民警紧急护送医

2016-07-26 17:04:42

接到警情的裕翔南警务站民警用警车紧急护送,仅用了13分钟的时间就将孩子送到了医大三院,在暴雨过后难行的市区道路上上演了一场生命时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