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供电:开展营业服务竞赛考试

2016-08-02 15: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39名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开展了营业服务竞赛考试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

7月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39名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开展了营业服务竞赛考试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电网公司95598客户服务业务管理办法》宣贯学习,提升相关人员业务能力和营业服务水平,同时全面实现服务信息共享,推进95598知识库在各服务渠道应用, 该公司组织了此次营业服务竞赛考试。竞赛考试前,组织各供电所营业人员结合各所95598工单,对《国家电网公司95598客户服务业务管理办法》和《95598知识库操作手册》进行针对性学习,使营业人员学会判断工单分类及注意事项。

通过笔试考试,对所学知识加以巩固,尤其是案例分析题,要求参考人员根据客户诉求判断出工单分类及存在问题,在工作中通过改进工作方式或主动服务客户减少问题的发生,为用户提供更及时、精准的服务。竞赛考试中,还考查了95598知识库的操作方式,进一步鼓励大家在工作中遇到陌生业务时,通过95598知识库快速解决业务知识不足问题。

通过此次竞赛考试,鼓舞了营业人员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和使用95598知识库解决实际问题的热情,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难,在优质服务上继续创新。(刘玉昆 周振广)

相关新闻

栾城供电公司:紧急抢修树倒砸线故障

2016-08-02 15:12:45

7月1日上午,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柳林屯高压班组织7名职工,对因雷雨大风造成的一棵树木砸到10千伏547段家庄线故障隐患进行了消除,恢复了线路供电。赶往昨晚故障地点。

民建栾城支部为部分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2016-08-02 10:52:39

7月19日至2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出现了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乡镇、村遭受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民建石家庄市栾城支部主委魏亚号召支部会员捐款捐物,力所能及地帮助受灾群众。

栾城供电公司:雨中清理倒伏树木

2016-07-29 17:16:49

7月20日17时30分,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程上高压班职工冒雨清理了倒伏树木,使10千伏934线路恢复了供电。

栾城小队员 K-bot亚太大赛获佳绩

2016-07-29 15:53:30

近日,由K-bot亚太大赛组委会、香港国际关注教育机构主办的“2016年K-bot亚太大赛”在香港柴湾青年广场举行。我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檀帅宇、张潇雄两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创客”小学组10米极速赛。比赛中两位小选手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二等奖。

栾城参加全市篮球联赛荣获亚军

2016-07-29 11:22:05

近日,栾城组队参加石家庄市县(市)区篮球联赛,在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