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召开廉洁征兵工作会

2016-08-26 14:56:38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廉洁征兵工作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贵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志明,人武部部长李建忠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轩) 8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廉洁征兵工作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贵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志明,人武部部长李建忠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传达学习了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廉洁征兵工作的通知》;区公安局通报了近年来在征兵工作中出现的违纪问题;区纪检委对征兵工作的纪律规定进行了重点讲解;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马贵涛就做好征兵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栾城八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签约

2016-08-26 14:55:45

8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推介会,特推出“苏邱—东坡文化旅游项目”等8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以“项目推介会”的形式进行招商引资。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廷出席会议。

栾城报道

2016-08-25 09:33:45

栾城区8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对外招商

2016-08-22 08:51:19

日前,栾城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推介会。推出“苏邱—东坡文化旅游项目”等8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以“项目推介会”的形式进行招商引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