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屯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6-08-26 15:01:3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记者从柳林屯乡获悉,该乡“三个轮子”一起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启动安全生产预警机制满负荷运转,对全乡所有在册企业中已明确的安保人员、岗位操作人员、企业领导保证全天候坚守工作岗位,对生产运行情况,必须每天记录在案,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

本报讯(记者刘丽卿 通讯员张红蕊)近日,记者从柳林屯乡获悉,该乡“三个轮子”一起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启动安全生产预警机制满负荷运转,对全乡所有在册企业中已明确的安保人员、岗位操作人员、企业领导保证全天候坚守工作岗位,对生产运行情况,必须每天记录在案,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

同时,该乡启动安全跟踪回查机制加档快转,全乡安全生产排查分成三个组,每组由乡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在定期不定期的排查和抽查中,次次做到领导和双方签字划押,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必须按时回查,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中。并启动举报奖励、信息反馈机制实施长效预警。全乡大中小企业、23个村全部建立完善了举报电话,确保了在第一时间内反馈不安全生产、违章作业的事故隐患到乡,把不安全的事故隐患降到零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