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底镇落实农民工施工入村登记制度

2016-08-26 15:48:09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为保障美丽乡村建设中入村施工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落实到位,楼底镇召开农民工施工入村登记调度会。

本报讯 (记者 刘丽卿 通讯员 李亚萌) 近日,为保障美丽乡村建设中入村施工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落实到位,楼底镇召开农民工施工入村登记调度会。

据了解,会议传达了我区《关于实施重点村农民工施工入村登记制度的通知》,各施工监理单位对农民工的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证号、手机号、从事的工种、所属单位等情况进行摸底并登记造册。并将此通知在入村口及村内其他显要位置进行张贴,通过喇叭进行广播宣传,保证美丽乡村建设的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

栾城农村淘宝合伙人免费给孩子上课

2016-08-26 15:23:43

近日,记者来到柳林屯乡城郎村农村淘宝,一阵阵朗朗读书声传来。“太阳sun、雨rain……”原来,这个暑假,村里多了一位特殊的“老师”——城郎村的农村淘宝合伙人张京京。暑假期间,她给村里的孩子们开办了一个公益儿童课堂,免费给孩子们上课。

栾城区卫计局开展“三献”活动

2016-08-26 15:12:40

8月17日,在区人民医院院内一辆献血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前来咨询、献血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工作人员也耐心讲解义务献血的重要性。这是我区开展“三献” 活动其中之一。

栾城区召开廉洁征兵工作会

2016-08-26 14:56:38

8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廉洁征兵工作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贵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志明,人武部部长李建忠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栾城报道

2016-08-25 09:33:4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