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崭新风貌 完美效果迎接航展开幕

2016-09-21 11:03:01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贾希希
8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吕素维现场调度航展周边路网环境容貌整治拆违攻坚进展情况。区领导尹勃、王建峰、张庆利、张志平一同调度。

    8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吕素维现场调度航展周边路网环境容貌整治拆违攻坚进展情况。区领导尹勃、王建峰、张庆利、张志平一同调度。

    吕素维一行先后到横井公路、天山大街南延、裕翔街等路段进行现场查看,在调度中,吕素维强调,航展筹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涉及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咬紧牙关,再努一把劲,用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崭新风貌、完美效果迎接航展盛会的开幕。

    就做好航展筹备工作,吕素维要求,要切实摸清任务底数。按照原先确定的时间节点,各专项工作组要列出航展前必须完成的规定任务,逐一确定责任人,逐一倒排工期,逐一细化进度,明确每天要干什么,什么时候必须完成,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凡是既定的事儿就要不折不扣去抓落实,务必克服推拖思想和应付态度。切实树立“今日事、今日毕”的理念和“一盘棋”的思想,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争分夺秒,一天当成三天用,加快施工进度,能快则快尽量快,确保各项基础工程提前完工,尽最大努力为下步工作展开留出更多时间;要切实打造精品工程。这次航展要办成一流水平,筹备工作一流是基础、是前提、是保证。差不多的思想不能有、不能要。要始终以对栾城形象负责,对栾城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为精品。要搞好新建道路两侧的规划和管理,及时绿化到位,坚决防止私搭乱建行为。对墙体外立面和工地围挡要统筹考虑美观、协调、安全等方面,使之成为提升城市品位,传递城市历史文化与特色品质的载体。对已完成的工作要再查漏补缺,质量要再提高,确保达到一流标准;要切实做到真督实查。区委督查室和区政府督查室要继续坚持一天一督导,重点督查任务是否在按计划推进,是否达到了既定标准。要认真梳理和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领导反馈。

    吕素维还就衡井线两侧墙体外立面美化,衡井线和裕翔街两侧绿化、私搭乱建、广告牌匾、环境整治以及航展配套基础设施扫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记者 侯玉飞)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来涉考察学习美丽乡村

2016-09-20 09:44:13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庭带领区农工委、部分乡镇负责人和村支书等20余人,到涉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京津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投资对接会在栾城召开

2016-09-13 22:25:38

在对接会现场,河北省各市代表团与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协作配套中心、中航工业下属研究所、中科院下属研究所,就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化发展进行了项目、技术对接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