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召开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会

2016-09-21 11:13:56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贾希希
9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会。副区长苏军献出席会议。

    9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会。副区长苏军献出席会议。

    苏军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协作配合,明确责任人,严格执法,加大查处力度,向社会大力宣传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和成效,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识假辨假知识。(记者 李莎)

相关新闻

栾城大街至裕翔街段路面铺设完毕

2016-09-21 11:07:39

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工程是今年省市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将为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提供坚实、顺畅、便捷的交通保障。

栾城区第二小学孩子们步入校园

2016-09-21 11:05:55

9月1日,记者从教育局了解到,在开学第一天,全区各中小学教育教学资源准备工作到位,孩子们顺利返校。新的学期开始啦,带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图为栾城区第二小学孩子们步入校园。

石家庄市栾城区来涉考察学习美丽乡村

2016-09-20 09:44:13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庭带领区农工委、部分乡镇负责人和村支书等20余人,到涉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