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演练

2016-09-21 11:16:03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贾希希
9月1日下午,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演练。

9月1日下午,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演练。通过演练,对我区各工厂生产具体位置以,工厂危险源辨识进行了强化训练,可以快速安排各单位应急救援人员的数量与配置。对应对今后突发安全事件起到积极做用。(记者 李轩)

相关新闻

栾城区召开专项银企对接会

2016-09-21 11:14:55

9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专项银企对接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唐坤出席会议。

栾城区召开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会

2016-09-21 11:13:56

9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会。副区长苏军献出席会议。

栾城大街至裕翔街段路面铺设完毕

2016-09-21 11:07:39

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工程是今年省市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将为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提供坚实、顺畅、便捷的交通保障。

栾城区第二小学孩子们步入校园

2016-09-21 11:05:55

9月1日,记者从教育局了解到,在开学第一天,全区各中小学教育教学资源准备工作到位,孩子们顺利返校。新的学期开始啦,带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图为栾城区第二小学孩子们步入校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