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6-10-11 11:07:29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30日上午,我区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李明发 摄

本报讯 (记者 侯玉飞)秋日寄哀思,鲜花献先烈。9月30日上午,我区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在瞻仰烈士纪念碑时,吕素维勉励广大干群职工,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幸福栾城上来。

刘玉渭在宣读祭文时说,我们不会忘记,胜利的丰碑是先烈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英烈用生命换来的。他们是栾城人民的骄傲,值得我们永远缅怀、永远崇敬。

区委副书记尹勃主持烈士公祭仪式。

最后,与会人员依次瞻仰了烈士英名录、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

区直各单位及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全体干部,驻栾各部队负责人及官兵代表,教育局各中心学区校长及100名中小学师生代表,共计600人参加公祭活动。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规划、设计、施工一体化助推美丽乡村发展

2016-10-10 08:42:53

今年以来,栾城区积极创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机制,在石家庄市首次全面推行“EPC模式”,一方面实现了规划、设计、施工一体化,保证了建设的高水平,另一方面在融资贷款不能迅速到位的情况下实现施工单位垫资建设,快速推进,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争取了主动。

栾城区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演练

2016-09-21 11:16:03

9月1日下午,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演练。

栾城大街至裕翔街段路面铺设完毕

2016-09-21 11:07:39

衡井公路拓宽改造工程是今年省市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将为石家庄国际通用航空展提供坚实、顺畅、便捷的交通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