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0-11 11:10:2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吕素维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区长刘玉渭传达了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侯玉飞)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吕素维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区长刘玉渭传达了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文章《为担当者担当,让干事者无忧》,河北日报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

吕素维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这就要求我们要从产业的角度思考谋划发展。就栾城而言,没有山没有水,人文因素正在挖掘中,这就要求我们工业游、乡村游、城市游相结合的方式去发展旅游业。在具体的实施中,要成立旅游工作小组,把旅游作为产业来打造。要尝试打造旅游片区,打造一两条旅游线路。要制定发展旅游的实施方案,包括招商、对标等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同时,要走出去,善于借鉴经验,从发展模式到合作方式,全面进行考察,为我区旅游业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会议听取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吕素维强调,当前,突击治理扬尘是关键,相关部门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同时,要切实履行好职能,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密切协调配合,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把各项工作组织好、协调好,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吕素维还就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新闻

栾城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6-10-11 11:07:29

9月30日上午,我区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栾城报道

2016-09-26 16:07:29

栾城报道

2016-09-22 16:19:12

栾城区召开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会

2016-09-21 11:13:56

9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秋季化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会。副区长苏军献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