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召开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2016-10-11 11:17:37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图片展暨国防形势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李莎)9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图片展暨国防形势报告会。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全区国防教育工作,使国防意识在全区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听会人员表示,面对国防新形势,我们还需在思想上、认识上作进一步提高,增强自己的国防观念,为建设幸福栾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栾城区科协组织企业创新交流科普活动

2016-10-11 11:17:05

9月29日,区科协聘请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员,河北省专利奖评审专家张明月就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知识产权专利及对企政策解读进行专题讲座。

栾城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0-11 11:10:24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吕素维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区长刘玉渭传达了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栾城报道

2016-09-26 16:07:2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