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人民医院成为省编制管理试点医院

2016-10-11 11:14:21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省编办组织召开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下发了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的意见》,并确定了13所医院作为全省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的试点医院。

本报讯(记者侯玉飞)日前,省编办组织召开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下发了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的意见》,并确定了13所医院作为全省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的试点医院,其中省级医院2所、市级医院7所、县级医院4所。栾城区人民医院被确定为石家庄市唯一一所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医院。

创新编制、人事管理工作是深化综合医改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攻坚之举,是推进医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实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在不突破编制总量、不增加财政供养负担的原则下,创新编制和选人用人机制管理,改革财政支付方式,改善和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激发公立医院发展活力,提高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该项试点工作将按要求在2017年6月完成。

相关新闻

栾城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0-11 11:10:24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吕素维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区长刘玉渭传达了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栾城报道

2016-10-09 10:26:56

栾城区召开专项银企对接会

2016-09-21 11:14:55

9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专项银企对接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唐坤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