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6-10-12 14:01:17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30下午,区政协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张军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轩)9月30下午,区政协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张军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怡安老年公寓基础建设情况、社保大厅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听取了区政府、社保局、民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各位常委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协商建言。会议结合“两学一做”集中开展了政治学习。

相关新闻

栾城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

2016-10-12 13:59:56

9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志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庆利出席会议。

栾城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会

2016-10-11 11:27:34

9月28日上午,栾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栾城区人民医院成为省编制管理试点医院

2016-10-11 11:14:21

日前,省编办组织召开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下发了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的意见》,并确定了13所医院作为全省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的试点医院。

栾城报道

2016-10-09 10:26:56

石家庄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爱在重阳情暖老人(图)

2016-10-07 21:05:25

重阳节来临之际,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开展“爱满重阳 情暖老人”义务巡诊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