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运输管理站爱老敬老在重阳

2016-10-19 10:11:52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石家庄市栾城区运输管理站邀请退休老同志到站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与他们共度重阳佳节。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区交通运输局韩付记、赵增力二位领导和运管站历任站长。

本报讯(通讯员郝京敏)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运输管理站邀请退休老同志到站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与他们共度重阳佳节。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区交通运输局韩付记、赵增力二位领导和运管站历任站长。座谈会上,大家与老干部热情谈心,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晚年幸福。姚丙奎站长代表站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大家“回家”,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他表示像这种尊老爱老的活动将会一直开展下去。

相关新闻

栾城国地税建立高效合作机制

2016-10-19 10:08:22

石家庄福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淑娟,日前在国税局办税服务窗口很快办理了涉税手续后满意说:“以前在地税交营业税,在国税交企业所得税来回跑,现在真正享受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服务了。

省安委办督导组视察栾城安全生产

2016-10-12 14:02:25

近日,河北省安委办督导组到我区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张志平陪同督导。

石家庄市领导在栾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

2016-10-12 08:38:31

10月11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在栾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要结合栾城区的特点进行规划,深入挖掘该区独有的人文、自然、社会、文化等方面优势,要进行大策划、布局大核心、抓好大结合、立足大提升、实现大效果。

栾城教育再展风采

2016-10-11 11:15:08

9月27日上午,在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召开的石家庄市2016年高中教育工作会上,我区教育再获殊荣。

栾城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6-10-11 11:07:29

9月30日上午,我区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