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爱在重阳情暖老人

2016-10-19 11:0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7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上门为81岁的老党员杜京辰体检。重阳节来临之际,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开展“爱满重阳情暖老人”义务巡诊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10月7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上门为81岁的老党员杜京辰体检。

重阳节来临之际,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开展“爱满重阳情暖老人”义务巡诊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两栋居民楼被查处

2016-10-19 11:03:39

今天(10月12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窦妪镇人民政府发布公告,位于窦妪村107国道和衡井公路交叉口东南角处“天河家园”的两栋居民楼项目属于违法建筑,没有任何手续,已被栾城区相关部门立案查处。

栾城区积极创新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19 10:30:10

今年以来,栾城区积极创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机制,在石家庄市首次全面推行“EPC模式”,一方面实现了规划、设计、施工一体化,保证了建设的高水平,另一方面在融资贷款不能迅速到位的情况下实现施工单位垫资建设,快速推进,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争取了主动。

栾城国地税建立高效合作机制

2016-10-19 10:08:22

石家庄福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淑娟,日前在国税局办税服务窗口很快办理了涉税手续后满意说:“以前在地税交营业税,在国税交企业所得税来回跑,现在真正享受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服务了。

栾城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6-10-12 14:01:17

9月30下午,区政协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张军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石家庄市领导在栾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

2016-10-12 08:38:31

10月11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在栾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要结合栾城区的特点进行规划,深入挖掘该区独有的人文、自然、社会、文化等方面优势,要进行大策划、布局大核心、抓好大结合、立足大提升、实现大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