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公路站落实秋季禁烧秸秆工作

2016-10-19 11:09:42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秋季秸秆焚烧工作时间自9月25日起至至11月10日止。石家庄市栾城区公路站负责国省干道巡查和禁烧工作。为切实落实上级要求,该站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禁烧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孙国辉)今年秋季秸秆焚烧工作时间自9月25日起至至11月10日止。石家庄市栾城区公路站负责国省干道巡查和禁烧工作。为切实落实上级要求,该站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禁烧工作。

该站重点做好一线养路工环保教育工作,做到垃圾随有随清,尤其针对野外段秸秆、荒草和城镇段落叶、杂草等易燃物及时清除,在保证自己不点一把火的同时防止意外燃烧,影响空气质量和公路行车安全。由主管站长、沿线道班长组织督导巡查检查组,每天在107和308国道、省道衡井线和新赵线巡查检查2次,发现堆积和散落易燃物立即清理,面积大的限时清除。严肃问责。凡是出现堆积1小时内未清理的,按照养护积分标准对道班责任人员扣分罚款,防止出现点火、冒烟、焚烧秸秆现象发生,营建良好空气环境。

相关新闻

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爱在重阳情暖老人

2016-10-19 11:05:07

10月7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上门为81岁的老党员杜京辰体检。重阳节来临之际,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开展“爱满重阳情暖老人”义务巡诊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栾城供电公司绷好秋季施工安全弦

2016-10-19 10:31:31

9月1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牛村供电所在节后安全教育动员会中向班组成员强调道。9月、10月份是生产的黄金季节,电网建设、农网升级改造、设备检修等处于高峰期,现场多、作业人员多,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

栾城区运输管理站爱老敬老在重阳

2016-10-19 10:11:52

石家庄市栾城区运输管理站邀请退休老同志到站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与他们共度重阳佳节。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区交通运输局韩付记、赵增力二位领导和运管站历任站长。

省安委办督导组视察栾城安全生产

2016-10-12 14:02:25

近日,河北省安委办督导组到我区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张志平陪同督导。

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情暖老人”义务巡诊活动

2016-10-12 09:27:20

栾城区窦妪中心卫生院开展“爱满重阳 情暖老人”义务巡诊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