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

2016-11-02 14:02:12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省测评组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考察测评情况。

本报讯(记者聂国环)10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省测评组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考察测评情况。

吕素维指出,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石家庄市势在必得,这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真正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正视差距,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加大教育宣传引导力度,让每一个人都参与进去,营造强烈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要疏堵结合,加大制度落实,站在全市的高度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吕素维强调,环保工作也是文明创建的一部分,要加大公益广告的创新和更换工作,使公益广告跟上社会形势,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与周围环境融合到一起,使我区文化生活丰富多彩。要利用文明城市创建的机会,组织建设好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模范引领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引导员工作,组织党员、社区组织和学校志愿者到我区集贸市场、学校门口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义务劳动日、节假日、重要时期的沿街门店、商场和沿街路口布置安排一定的文明引导员开展文明引导服务,从而形成覆盖全区的文明引导格局。要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和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我区交通更加秩序规范,环境更加优美,为居民提供安全通畅、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

张抗震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整改工作,没有问题的搞好自查自纠,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栾城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话会

2016-11-02 14:00:18

10月16日下午,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