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话会

2016-11-02 14:00:18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6日下午,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本报讯(记者李莎) 10月16日下午,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卫生与健康工作,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既是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也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紧迫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贯彻“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抢抓、用好历史机遇,大力推进健康河北建设,为决胜“十三五”、全面建小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奠定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