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赛

2016-11-02 14:16:5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由区教育局和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全区首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区第五中学隆重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硕 通讯员张伟岭)日前,由区教育局和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全区首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区第五中学隆重开幕。本届比赛将历时3天半,分小学组和初中组,采用单循环制,决出各组名次。来自全区各学校的17支代表队,共计17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据悉,为更好促进我区足球在青少年中的发展,成立了由主管区长为组长的专题领导小组,下发了《石家庄市栾城区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开展校园足球的目的、任务、实施原则及保障措施。区教育局、文广新局、团区委、财政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促进我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普及和健康发展。

图为比赛中的小球员。通讯员 张伟岭 摄

相关新闻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栾城举行

2016-11-02 14:14:01

10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区文广新局、区文联主办的“激情飞扬、美丽栾城、润泽燕赵、丰裕中华”暨纪念长征胜利80书法、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展馆举行了开幕式。

栾城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话会

2016-11-02 14:00:18

10月16日下午,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张军廷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