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栾城区志愿者慰问孤儿

2016-11-02 14:25:32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我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发起人高梅淑带领团队几名爱心志愿者与华卷行美术教育的十几名小志愿者,一起来到位于西营乡小代枚村的孤儿居住点弘德家园对19名孤儿进行慰问和帮扶。

本报讯(记者李明发)“10·17”是扶贫日,在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我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发起人高梅淑带领团队几名爱心志愿者与华卷行美术教育的十几名小志愿者,一起来到位于西营乡小代枚村的孤儿居住点弘德家园对19名孤儿进行慰问和帮扶。在弘德家园,华卷行美术教育的小志愿者们和孤儿家园的小朋友们共同进行了文艺才艺互动演出,并为弘德家园的孤儿们捐献了美术用品和他们义卖自己的美术作品的资金,爱心志愿者们也当场纷纷伸出爱心之手为弘德家园的孤儿们捐献了爰心款。

相关新闻

栾城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赛

2016-11-02 14:16:54

日前,由区教育局和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全区首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区第五中学隆重开幕。

栾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

2016-11-02 14:02:12

10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省测评组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考察测评情况。

栾城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2016-10-24 16:52:08

近日,栾城区首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该区第五中学隆重开幕。本届比赛将历时3天半,分小学组和初中组,采用单循环制,决出各组名次。来自全区各学校的17支代表队,共计17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