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举办全区新闻报道工作培训班

2016-11-02 15:43:13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18日上午,区委宣传部举办全区新闻报道工作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单位、部门主管新闻宣传的负责同志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本报讯(记者王晓卿)10月18日上午,区委宣传部举办全区新闻报道工作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单位、部门主管新闻宣传的负责同志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到市委宣传部网管处处长李建峰和石家庄日报编委主任张明星进行了专题辅导。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长期工作实践,运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就新闻选题、新闻的思维方式、新闻价值的挖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和精彩生动的讲解。

相关新闻

新疆库尔勒人大到栾城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02 15:41:41

10月16日上午,新疆库尔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阿里木买买提一行13人,到我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建波陪同考察。

栾城区纪委创新廉政教育方式

2016-11-02 14:56:17

为深化学习教育,10月19日上午,区纪委组织区国土资源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30余人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张举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并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栾城举行

2016-11-02 14:14:01

10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区文广新局、区文联主办的“激情飞扬、美丽栾城、润泽燕赵、丰裕中华”暨纪念长征胜利80书法、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展馆举行了开幕式。

栾城报道

2016-10-31 15:03:03

热门推荐